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我忘了

我忘了, 我何时与世界脱节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轨道, 环绕着你我, 不停地旋转
地球一圈一圈地公转, 地球绕着太阳转动
当一个人脱轨了,完全就失去了重心
感觉自己的世界是没有阳光的, 没有了感情, 没有了希望

希望, 总是让人有一种期待
当一颗蜡烛正起劲地燃烧着, 希望自然就会愈大
一阵强风把它吹熄灭, 那么这个世界就没有了光芒, 失望就愈大

但是, 我就是没有得到这个教训
每当一个人给了我希望, 我会看的很重...设法地把希望给拥有
我却没有想过接踵而来的结果...
好失望! 我不应该抱着最大的期待...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成长一点...让我别事情看得太重!
最后, 受伤的还是我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