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你是..

世界上的某个角落..某个时间..某个方向..我找到了你~

那种感觉是强烈的, 是相互吸引着..

一切仿佛很真实, 手心也能感受~~

没人能告诉我答案,唯独有你!

你是幸福的! 你是甜蜜的! 你是完美的!

你能给些我什么..我不晓得...我期待~~

但我会让我的生活由你来填满与分享...

或许, 这会是苦涩的..甜美的...我希望每一天都有你的声音和影子~~

若即若离...形影不离...无法忘记...

老土的一句: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