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我是怎样的人?

昨天, 我与朋友在电话里聊天关于一些感情问题, 他给我很大的启示...

我是绝对一个执著的人, 这是金牛座的本性!
我对感情专一, 用情深切...
我从来没有为对方着想, 我一直都把自己的方式, 运用在对方的身上
可是, 这绝对是错的!不是我认为应该的, 对方就会认同我?
我把事情都整理或过滤才进行, 这是我的做事方式!
但是, 一旦模式已成, 对方也得跟着我的方式进行, 根本没有给予他发挥的空间?
我爱制造浪漫与惊喜! 因为我生活上并没有人给我惊喜, 所以我运用在对方的身上...
或许,一年以内该制造的浪漫, 我却短短的一个月内完成..那接下来的日子是怎么渡过呢?
我根本没有放下脚步, 回头望望或问候, 他的步伐是否追上呢?

缺点太多的我:
我钻牛角尖.我敏感.我要求.我埋怨.我盲目地付出.我过火.我冲动.我太过自我.我想像太多.我没有享受.. (有待增加中)

这是非常错误的恋爱公程式, 我是否需要让彼此有呼吸和发挥的空间呢?

1 Comments:

Blogger 雨天 said...

爱情!!需要谁心所欲!! 三文鱼的小天使 上!!!

11:4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