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Way back into LOVE

当我听到这首歌时, 旋律的优美..歌词的感动..歌唱的动人...
我会被它深深地迷住了!

我想得到的不只是一个爱我的人..也要能够感动我的人
一个小小的举动, 一句短短的话语, 一份微微的心意...
这就足以打动一个人的心坎里!

或许,你没有最好的条件..但你愿意无条件地付出
你愿意为我歌唱..带我逃离现实...给我最好的...
我欣赏..我期待...我珍惜...我感动~~
别追问爱情可以延续多久...
我正慢慢地寻找..找回我对真爱的感觉
对你对我都是公平的,只因爱情是双方的...
没有人是应该付出多过于另一方的, 珍惜现在的你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