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离散...

天下有无不散的筵席...

转眼间, 我们毕业和分离了好一段时间...
我们都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东南西北, 你离我散...
真的很不舍得!

我不知道, 何时会再见面? 何时会互相嘲笑对方一番?
那种很开心, 幸福的感觉...好回味!

同时, 我们也许会因自己的理想而奔波...
但, 总要记得你们人生中的有一小部分, 曾经有我的存在...
虽然, 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色...我会记得和祝福你们的!

加油 ! 加油 ! 常联络 !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阿。已经满久了,我们大楷离开了拉曼有5个月了。A-Level后的那一天,会永恒的琛在我心中。 认识你们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事件。加油喔!!!

2:2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