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 再说一次我爱你 >

看过了第二部 刘德华主演的电影 <再说一次我爱你>
也是让我有很深刻的印象..

故事..演员...对白...等
都让我很感动!!!

"一个一直付出和等待爱的老婆...
一个一直拥有爱却不懂去惜爱的老公...
一个一直牺牲了爱而渴望他回来的情人...
结局当然是他们都得到了...但却很短暂!
往往所有的回忆, 就写在我们的日记本里, 重温回忆"

在最后一幕里, 我完全可以感受失去<爱>的悲伤 !!!!
别再让等待你的人说明天...因为, 没有人可以知道他们还有多少个明天?
就在今天对你爱的人说一句 : 我爱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