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谢谢你们~

自从, 我把我与新同学所发生的一切问题, 大声地告诉所有人...
我的声音终于被听见了!!!
可是, 他们都是我的旧同学, 好朋友...
他们给我鼓励, 问候, 安慰....
虽然, 他们并不很了解我的状况.
不过, 我知道他们很用心去安慰我, 开解我...
我真的很感动 ; 因为, 他们真的付出了一份关心, 支持的心 给我...
很单纯的!!!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真的无悔认识你们, 也是我的荣幸!!!
我会很想念你们, 祝福你们, 爱你们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