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放假了!!

好难得! 我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认真地想想..到底我应该做些什么? 好好地利用这个假期?
我想过要好好地读书, 温习...把我的基础扎稳...但是, 有时看到书本就想放弃..
当然, 我也有认真读书的时候...翻过了几页...就放弃了!! too bad....

有时, 想沉淀一下自己的思想..大概地想像我的将来...
可是, 这事好难说...无法想像空泛的未来!!!

anyway, 祝福我..祝福正在享受者假期的你们...假期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