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关系决裂了!

我憎, 我恨! 我决堤了! 我崩溃了!

对, 我就是有不满! 我就是固执! 我就是高傲! 我就是完美主义者!

我相信我的能力可以从我的努力得到! 我就是独自站在最高处!

为什么就是没有人可以了解我?

家人对真的很重要吗? 曾经我看过许多故事情节都强调着"亲情" 的重要...我相信着!

所以, 我选择了"亲情". 但有人感觉到我的诚恳吗?

这次, 我彻底地崩溃了! 失望了! 关系终于决裂了!

永远...永远地有一条隙缝在我的心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