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最伤心的生日礼物!

13/4/07--我得到通知参与第一次Louis Vuitton 面试,我成功进入第三轮面试机会!
16/4/07--我通过了第三轮面试机会,期待着奇迹的出现!
19/4/07--我终于得到正式通知成为Louis Vuitton 的一份子!

当时的心情是非常兴奋, 因为我无法相信我成功了! 但是, 矛盾的却是如何面对现实的家人.
终于开口与家人讨论我的前途, 他们始终无法谅解我的苦心和需求, 一口坚决地回拒我的想法!
我无法为了这机会与家人反面, 我还是选择了亲情并铁了心地拒绝LV给予的工作机会.

我始终无法释怀!
说真的, 我是有点后悔为什么太过冲动地作出这些决定!
我已21岁了, 我应该有自己的主见, 但是超出我的想像范围外!
我还以为这是21岁最好的生日礼物, 反之地成为我最糟糕和伤心的生日!

朋友说我太过执著, 无法释怀! 或许, 这就是金牛座的性格-固执和坚持.
没有人可以劝得著我, 我太过偏激了! 我心里还是怀着"恨"...
难道, 我就是那么执著? 若是, 我就应该违反父母的抵触, 选择我的吗?

"身不由己"...我终于明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