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相信?

每段电视剧情节,总是在结尾时来个大团圆结局
让大家感觉世界都是有绝处逢生的可能,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奇迹
你相信吗?

每个病人在得知自己患病时,治疗只是让他在世界的时间增长,痛苦也相对地增加了
总是期盼着奇迹的出现? 希望自己能够治好! 何时呢?

每对夫妻在发现对方不忠时,发脾气只是让自己好保留尊严,后果也相对地恶化了
总是期盼着奇迹的出现? 希望对方能够原谅! 何时呢?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事发后的结果,但总是逃避着,拖延着,期待着奇迹的出现
或许, 有些人已等到了...那你呢?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am,
你好。还记得我是谁吗?我是一佳。自从毕业就没有再跟你联系,真想知道你到底过得好不好。
还记得一开始我们的感情都很好,大家相约在一起读书上课放学,但是我忘了是什么时候你开始对我疏远,开始觉得我不妥,渐渐的不愿再跟我联系。也许你觉得现在我问这问题来做什么呢?可是我就是想知道这答案,无论是如何,请你让我知道,好吗?
究竟是什么原因,也许是我错,也许是误解,但是如果我真的曾经伤害了你,在此跟你说声抱歉,也希望你别计较。今年我也将出国念书了,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学业进步,天天开心。

9:43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