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心痛 *.*

一场开心的旅程, 都是因为时刻和机会的珍贵, 让彼此可以聚首共度美好的时光.
大家都嘻嘻哈哈, 热烈地讨论下一个的行程...
可是, 因为个人的不快, 让周遭的人都感受的到, 让旅途变的沉默...
不是因为我一个人的错, 而是大家没有给予我关爱, 忽略了我的存在, 让我沉重...
我讨厌这种排斥的行为, 我有努力去 争取大家的认同, 却无法打动大家的心...
唯一能在我最伤心的时刻, 不断鼓励我, 讨好我, 就是我的妈妈...
我看见她的为难, 她的用心, 她的努力, 让我感觉心里是酸溜溜的, 有一种非常心痛的感觉...
这也是第一次感受心痛的味道...虽然, 眼泪已留下几行, 但是我的心却是很坚决...我无法原谅他们!
在大家分手的时刻, 看见妈妈的不舍, 心酸的表情, 是无法掩饰的!
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