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20 岁的生日

2006年的生日过得特别平静和简单...
20 岁了, 我深信人类到达一定的年龄层都会有一些思想上的改变
而我却希望生活和思想来些蜕变, 成长一些.

在25/4 就是生日的前夕, 心情都是很忐忑不安, 有一点失落
感觉很特别, 难以形容...或许, 没有那么兴奋和期待...
12点正, 踏入26/4 就是生日当天, 陆续都受到一些老朋友的祝福语...
好感动, 因为都是一些中学老朋友...他们依然记得我的生日...

早上, 一如往常, 享受过早餐和打扮一下, 等待出门与朋友庆祝..
但是, 讶异的是家人并没有祝福我, 让我一点失望! 说话的语气还有一点不客气...好气喔!
在街上流离了一个下午, 我都没有什么收获, 朋友都问我, 想要得到什么生日礼物..
我却无法回答, 脑子里并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 或许我已拥有很多了!
在Planet Hollywood享用了一餐特别丰富的晚餐...吃了第一片生日巧克力蛋糕..
回到家里, 一点惊喜都没有, 礼物和蛋糕也没有! 彻底失望了!
20岁的生日, 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