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付出...

我总是相信, 一份耕耘, 都会有一份收获!
一个人总是不断努力而争取应得的成果...

在过去的一年, 虽然不能称得上很尽责和努力..
但是, 在重要的时刻都会发挥重大的力量来鼓舞自己!
渴望自己能够把最好的表现在那个小时段...

成绩终于出炉了!!!
我很亢奋及出乎预料, 我通过了我的第一年考试...
证明了我可以继续我的大学生涯, 也向前迈进一大步...
我当然希望在来年能够专心及更加努力去经营我的课业!!!

我要感谢家人, 朋友及老师们给予的支持和信心...
是他们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扶持我, 让我可以更加坚强...谢谢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