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05

# 祝我生日快乐 #

祝我生日快乐-温岚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而没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要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想切割 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 12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凉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拿走的一切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后记: 或许, 一句祝福已很足够让一个人幸福, 懂得珍惜自己的每一秒
让自己过得充实, 美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