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05

拥有--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 "拥有" ...

我不知什么是天长地久...
一天, 一年, 十年, 一百年...
或许, 你可以告诉我?

可是, 我曾经拥有过, 也是可以很值得珍惜的~
一段感情的过去, 另一段感情的来临, 我都能微笑的接受 *.~
只因--缘分--

我是真的曾经拥有过: 过去, 现在, 未来...
过去就让它过去, 一切都来不及...从头再喜欢你, 那也只是一种缠绵~
我都在学习着...成长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