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05

学院生涯的最后一天~

今天, 06-05-05
我的心情真的百感交集, 既兴奋又不舍得,
今天是我在学院的最后一天!

一年六个月的学院生涯, 就此结束了!
真的很不舍得...

虽然, 时间是那么的短,
可是, 我与师生间所建立的情谊, 真的无法以笔来形容, 一言难尽!

虽然, 我们都没有给个温暖的拥抱, 留下不舍的眼泪,
但是, 一切的祝福, 都放在我们的心上...
或许, 在我们所拍下的照片中, 能储存着我们的回忆...

你们的笑容, 你们的名字, 你们的话语, 你们的祝福...
我会永远铭记于心!!!

请记得我~SAM !!!

1 Comments:

Blogger X'mas said...

*CrYinG OuT Te@Rss of BlOoD*
我也很不舍得你啊~!!!!

虽然和你在大半年前没有很多的交集,
但是却能在短短的几个月,
突然和你熟了起来!!!
让我觉得我们之间散着的淡淡的缘,
将会继续的延发开来,
让它没完没了~~~~~

坚定的友谊,是不在乎距离的长短...
坚定的友谊,是不在乎对话的多寡...
坚定的友谊,是不在乎见面的次数...
坚定的友谊,是不在乎一切一切...

我会很想念你哦~~~
要记得我哟~
~***~GILA X'MAS~***~

'友谊是生活的调味品,也是生活的止痛剂..'

有什么事情,
伤心的,快乐的,都要和我分享啊!

7:5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