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05

生日快乐--S@M

今年, 我有个非常特别的生日庆祝方式~
我一班学院同学为我庆祝...
虽然, 我提供构思, 但有他们的热烈响应, 才能把今年的生日派对, 搞得有声有色!

谢谢你们!!
除了这一句, 我真的不知说些什么?
你们的真诚, 打动我的心扉!
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 时间很短暂...
下雨, 疲惫...都没有磨灭我们的热情...
你们应该玩的很尽兴, 对吗?

祝福我们-- 友谊万岁!!!
~~ keep in touch ~~
无论, 我们分布在世界哪一个角落,
我都会为你们祈祷, 献上最无限的祝福,
让幸福充满你们的生活...

记得我--我是SAM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