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05

脆弱*.`

原来, 一个人的生活, 可以真的很变幻无常!

上午, 我正开心地与家人享用那丰富的早餐.

中午, 我才与朋友庆祝生日派对...
嘻哈着, 分享着那美好且开心的时光!

下午, 我突然收到噩耗!
我的朋友的亲人已离开这人间...
我不知该如何安慰他, 让他可以走出阴霾...

--原来, 人的生命可以是很脆弱的.
没有人可以预知, 下一刻会是如何?
或许, 时间就是很好的证明,
噩耗? 快乐? 会从你的身边走过...
记住, 岁月不留人, 把握当下吧!!!

1 Comments:

Blogger X'mas said...

喂!你的朋友还好吧?
要让他知道,这个世界还是充满爱的哟~

活在当下!!!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只有把握每一份每一秒,才不会让自己的生命多出遗憾的一页!

*珍惜*

5:3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