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重新生活,心灵依旧

一直以来,我都是在家人的保护下成长
直到我升上了大学,我才学会如何自己一个人独自过活

我是一个城市人,我喜欢繁华的城市喧哗
我也渴望自由,我喜欢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与思考
我不喜欢约束,我喜欢得到最大的发挥妄想

工作,让我变得充实,厚厚的文件是我的乐趣
瑜珈,让我变得踏实,心灵的沉静是我的进取

现在的我变得好无助,仿佛我每天早上睁开双眼
脑海里盘旋着同样的问题和考验,我不知道我几时可以得到一个答案
我还是得要解决,只是时机未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