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缺氧了!

太多的烦恼, 让我喘不过气!
我不知我失去了什么, 灵魂? 感情神经?
我显得有点失去方向...我无法告诉自己到底要怎么过活...
行尸走肉的...

朋友都说: 慢慢来, 把事情看清楚, 整理思绪, 珍惜时间, 处理妥当
就这么简单吗? 或许吧! 我把事情给复杂了~

我想努力, 但却是徒然...
我想恋爱, 但却是无力...
我想自由, 但却是包袱...
我想呼吸, 但却是缺氧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